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1/1/2012 ??? so what??

fb已經被新年快樂淹沒了,
到底,新的一年又怎樣勒?

每一天都值得被珍惜,
沒有什麼是特別的,
可能大家的想法有點不同,
eg: 生日要大排場,我卻覺得簡簡單單找朋友聚下已經很夠了
eg:駕車的就是要確保在你手上的生命是安全的,不要lansi到跟我炫耀你差一點死掉
eg:不要把父母給你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,因為每個關心都是他們犧牲什麼換來的

幹~~
粗口=直接反映內心的好壞??
或許你可以繼續活在你充滿正義的世界,
或許你可以繼續陶醉你的書香時代,
或許你根本不懂如何適應環境,
大姐啊,是大家在讓着你。
說話有時真的要看技巧,
不是做作,不是掩蓋。
只是婉轉的讓人自我領悟。

可能我就是火星來的,歪理一大堆~~

新年快樂啦==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apply all the law in ONE night~

event過了,幾忙幾雞巴再多講也沒有意義了,
好與不好輪不到我們自己來評論,
是我們忙過頭的哦,不是那些忙拍照的我們~~
可憐的evon, elaine這兩位幕後大工程,
誰有真的幫她們減輕負擔??用嘴巴講是沒有意義的哦,o0o^,^
在她們面前,顯得現在的自己很渺小,
還有很多東西需要進補....
謝謝她們,辛苦她們...
closing的時候你們來握手的瞬間-我們滿足了~~

更厲害的是我們幾個超屌的hold住deco了哦~~
在智商低的團隊順利花十塊錢看人家拍照做賤自己。
聽了很多好笑的話,看了很多好笑的事。
試問一個20歲的人應該講出這種話嗎?
我是沒有到很強,可是至少我會分輕重。

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teamwork??

很屌最近覺得人真的很犯賤,為何要幹到如此地步?
很奇怪的,有時會覺得自己得了被害妄想症。。
症狀1,整天想著人家怎樣計算你(傻咩,吃飽這樣有空啊?)
症狀2,整天想著怎樣保護自己不要被計算(白痴啊,你以為你值得別人花腦力去害你啊?)

更奇怪是,有人白痴到分不清楚好還是壞。
你媽的我怎樣交女朋友是我的事,我怎樣交朋友也是我的事,
拜託你拿你的口水去唱歌啦!!還好聽過你批評我~~
有女朋友不用死咩==

這個社會生病了,中了數字的毒,一時好不料.....
拜託拜託,我不想听你講分數,更不想你們來問我~~
人家厲害讀是人家的事情啦,他厲害又不會幫你畢業~
起來起來咯!!!!
幹,最好是整本management書吃下去拿一百分你以後會當top manager啦!
大家都忘了讀書的樂趣了...我來到大學才真正明白ah john其中的道理...
馬的連lecturer都開始隨隨便便了o0o

開張大吉

突然想來開一個blog講有的沒有的,
當然,分享罷了,
要看就看,不要看Ok的…………^^

應該只有近一點的朋友發覺得到這裡吧=)